大米文学 > 穿越快穿 > 非典型神豪[娱乐圈]

140-150
上一章 首页 目录 书架 下一页
您现在阅读的是大米文学www.damiwx.com提供的《非典型神豪[娱乐圈]》140-150(第1/18页)

    第141章 【很多论坛,慎买】

    旁白那几句话像一颗炸弹丢进了池水,公屏炸出一片问号。

    太炸裂了……

    很多观众有心理准备,但准备还是没有那么多。

    一句话就展现了一场伦理大戏,还埋下了钩子。

    桑屿暂停:“先来捋下,帮大家做个笔记哈。唉,别太夸我,我也是为了大家更好地吃瓜。”

    他打开一个表格。

    从旁白开始梳理关系。

    桑屿写其他东西也会觉得表格好用,思维导图……也不是不行,但总体来说,表格更顺手。

    桑屿打字不算慢,而且他存稿期间增加熟练度,现在如果写好大纲,时速可以稳定到三千。

    加上他爱用键盘的轴都比较硬,敲击下去很有手感,所以音效也很清脆。

    听上去特别舒服。

    弹幕几乎是没反应过来,空白的文档上已经多出了一行字。

    【雾老师居然还帮忙梳理关系吗?呜呜,大好评——!】

    【这种涉及亲戚的瓜真的很难吃明白,感谢雾老师,好贴心。】

    【我靠,我也没眨眼啊?!】

    【雾老师好牛的手速】

    【感觉要比说话更快了】

    有人得意,还要假装松弛,“孰能生巧,这不算难。行了,继续吧,还有啥来着?”

    人际关系还真蛮复杂的。

    连麦里有人和他补充。

    倪文曜大着胆子说:“我们二十一世纪,也有平替但更多元版的《雷雨》了吗?”

    余芷荷:“其实老一辈也挺多元的,只是网络没有这会的快,所以八卦的物流线传不了太远。”

    她能说吗?

    她小时候亲眼看到过两个各有家庭的长辈(男性),亲上嘴了。

    顾言致一直在紧张。

    他很担心自己说不出什么评价,在这群人里显得单薄。

    于是决定让自己承担客服的责任,向观众“提示”。

    ——这次是讨论剧本。至少这次是,剧本是虚构的,大家讨论的都是故事,没有牵扯现实。

    网友们吃瓜就得了。

    免责声明!

    直播正式开始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·

    【花园小组丨还不知道wzk在直播的,赶紧去,现在还没结束,但是我真的要笑抽过去了……】

    ————

    【主楼】

    rt。

    不行了,眼泪水都出来了

    【4楼】

    wzk谁啊?

    缩写打不出来

    【8楼】

    回4楼:不懂也别这么愣地问啊,宝子……新潜三,来了论坛先潜伏三个月,学一学暗号

    【13楼】

    不是要judge什么,但有些缩写,论坛老人也觉得没必要,

    雾中客是作者又不是明星,给他也缩写干啥,

    【18楼】

    嚯,他不是明星吗?

    超话等级比二线明星高了已经

    【24楼】

    连麦直播的buff上来了

    【31楼】

    之前就挺火的,fed(*富二代)横空出世的那段时间,就已经被看成网文小说里的紫微星

    这次直播,火上浇油?

    【39楼】

    直观地感受到了为什么他能写出qx这个惊天巨饼了,嘴皮子好溜,反应还快,

    【42楼】

    b站上已经有金桔(*金句)合集了,没给我笑死

    【47楼】

    回39楼:作品是作者意识的延伸,我真信了,如果雾中客外形合适,我甚至觉得他演都行……

    灵魂上的共鸣啊

    【54楼】

    我靠,

    原汤化原食啊?

    【59楼】

    那次海选就有人说过雾中客不是肥宅,说不定能调整一下呢?

    【67楼】

    不是肥宅和明星之间还是有差距的,但只看感觉,他确实合适,

    这群人凑在一起,多少都有点拘谨,他一点也不

    嘴皮子遛得很,反应也快

    【72楼】

    他说话不燥,

    看了很久,我耳朵都还好

    而且每一句都听得特别清楚,不知道为什么就觉得他嗓音很入耳,随便聊点八卦都很有意思

    【78楼】

    适合去当主持人唉?哈哈哈

    【83楼】

    我已经找到了新的电子榨菜hhh,雾中客完全可以多直播,喜欢听他锐评

    他的锐评和那个妆造博主不一样的风格,给我一种咸甜互补(?)的诡异感,节奏还挺好

    【87楼】

    这两个人在面前冲,余芷荷更稳,每次都会托一下话题,不超过限度,也不跑偏,

    gyz(*顾言致)就是捧哏,素人代表了网友建议

    其实这么看,等于一个小型综艺的常驻人设合集了

    【92楼】

    我觉得有搞头。

    @韶光娱乐

    这种综艺也能办吧?

    【107楼】

    韶光好像没有做过搞笑综艺?

    【113楼】

    这么一说我感觉也是,五个人正好一个综艺的常驻数量,

    但这个综艺要搞什么,直播re吗?现在这个连麦其实也行

    【119楼】

    为啥不行?从直播转成网综呗,这样固定时间更新

    现在综艺都难看得不行,

    【123楼】

    这个直播,说实话,比现在的大部分只会嘎嘎乐的下饭综艺行啊。

    【126楼】

    很多人都在呼吁,综艺的制作风格,能不能回到十年前?

    我看是回不到了,那会的综艺是真能笑到人的肚子抽搐,看完腹肌出来了,看现在的面无表情

    【134楼】

    笑点很浅薄,没啥内涵

    【140楼】

    不是说综艺一定要有内涵,但也不能尬笑啊?

    艺节目内容空洞,嘉宾除了傻笑就是傻笑。

    【152楼】

    赞同,根本不知道他们在笑什么。综艺效果为零。就算是午休用来下饭的综艺,都嫌无聊

    【161楼】

    其实国内外的综艺都这样,有种夕阳西下的感觉,和影视剧一样,没办法回到之前的辉煌

    【175楼】

    其实是制作组套路用尽了,外加综艺常驻没了综艺感

    无论是导演组还是艺人,长期泡在这种高强度的输出模式里,也会感到创作灵感的枯竭的

    【187楼】

    +1

    当找不到更好的搞笑形式时,最保险的就是放大已知的、被验证过的反应——那就是傻笑。

    打了安全牌,用了又用,用多了,所以招人讨厌。

    【195楼】

 

-->>(本章未完,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)

【请收藏 大米文学 damiwx.com 努力为你分享更多好看的小说】
上一章 首页 目录 加书签 下一页

阅读页设置
背景颜色

默认

淡灰

深绿

橙黄

夜间

字体大小

百度   搜狗搜索   必应搜索   神马搜索   360搜索

大米文学|完结小说阅读-目光到不了的地方,文字可以。读书是最低门槛的高贵,是恰到好处的美好